黑人问号?《使命召唤16》PS4数字版将不在俄罗斯贩售

2019-10-2311:47:12来源:新浪游戏

  由IW和Beenox联合开发的《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将于本周五(10月25日)正式发售,游戏PC预载也在今日凌晨开启。不过《使命召唤》俄罗斯区官推日前宣布,索尼SIE决定不在俄区PS Store商店发售《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数字版游戏。

  而在推文中《使命召唤》俄区官推强调,《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的故事是完全虚构,通过精心制作来让玩家获得娱乐体验。不过官方并没有说明为何取消《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在俄区的数字版。

  目前尚不清楚 PS4 的实体版会不会也取消售卖,外媒则分析称索尼此举可能是为规避风险,避免惹恼俄罗斯当局。

  虽然PS4版《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不会在俄区发售数字版游戏,但PC和Xbox平台的数字版依然会正常推出,《使命召唤》俄区官推也推荐玩家在10月25日去体验这两个版本。

  更多内容: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题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