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闭症大学生Switch被偷 同学众筹为她再买一台

2019-10-2219:48:41来源:游民星空

  Katie Triggs是美国弗吉尼亚大学的一名学生,患有自闭症的她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常与社交焦虑作斗争,她所拥有的Switch能够帮助她克服焦虑,但不久前Switch被偷走了,无助的她向同学们求助,收获了满满的爱意。

  在Switch被偷走后,Katie在脸书上发帖求助,希望拿走NS的人能够把游戏机还给她,在帖子中,她写道自己是一名自闭症患者,而Switch能够帮她应对压力和焦虑,因为自闭症的原因,她很难与人交往,NS有助于她的独处。

  一位四年级的学生Annie Piland看到了这篇帖子并进行了转发,随后受到了不少关注,Annie为Katie开启了众筹,希望能为Katie买一台新的Switch,最终总共筹集到了800多美元。

  感动的Katie不仅能够收获一台新的Switch,还有一个新朋友,以及来自大学同学的满满爱意,Katie表示众筹剩下的钱将会用来做慈善,帮助其他被偷了东西的学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