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新作《Mini雷曼》现已登陆苹果macOS

2019-10-2215:24:08来源:新浪游戏

  2019年10月22日—— 近日,育碧宣布《Mini雷曼》现已登陆苹果macOS Catalina并支持在iPhone、iPad、Mac以及Apple TV上游玩。

  由育碧蒙彼利埃工作室和Pastagames工作室研发的《Mini雷曼》将展开一段雷曼的传奇之旅,而他将被缩小到蚂蚁大小!为了解开这个咒语,雷曼将穿越到一个被放大的世界,遇见好伙伴并一路击败史诗级的头目。

  这款快节奏的平台游戏拥有48个独特关卡以及令人称奇的环境设计,其中包括绮丽的河流,蜘蛛巢穴和兔子洞。玩家可以选择雷曼、芭芭拉或葛洛巴克斯进行游戏,更可以通过解锁大量有趣的服装来自定义角色。

  游戏进度可在所有iOS设备间共享,所以玩家能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继续他们的冒险!此外,全年都将有全新内容和惊喜加入到《Mini雷曼》之中。

  想了解更多《Mini雷曼》的相关信息,请关注育碧官网和育碧中国官方微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