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推出远程同乐功能 与好友在线玩本地多人游戏

2019-10-2210:10:35来源:新浪游戏

  Steam活动页面更新,此前爆料出的Steam远程同乐功能已在测试版中上线,这项功能可以让大家可以通过互联网一起进行沙发合作游戏。

  官方介绍:

  测试版现已推出! 有了远程同乐,大家可以邀请 Steam 好友在线加入自己的本地合作游戏、本地多人游戏,以及共享/分屏游戏。 多达四名玩家可以立即加入同乐,理想状况下,甚至可以支持更多玩家。 只要主持游戏的玩家拥有并已安装游戏即可,其他玩家则通过 Steam 远程畅玩流式传输技术连接。

  运作方式如下

  1。 启动游戏。

  加入 Steam 测试,然后启动任何本地多人游戏。

  2。 邀请好友。

  在 Steam 界面的好友列表中,选择远程同乐。 对方接受后……

  3。 即可开始畅玩。

  好友的控制器用起来就像是直接插入了您的电脑,而且所有的语音聊天和游戏音量选项均可在同一个地方找到。 为了让一切简单明了,只有游戏会向好友显示,而不会透露您的桌面或其他机密内容。 您还可以共享或限制键盘和鼠标的访问权限。 一切由您决定。

  有了远程同乐,您就可以……

  与 Steam 好友在线畅玩本地多人游戏

  在玩家间流式传输视频、音频、输入和语音

  使用自己的控制器,或共用键盘和鼠标

  在 PC、Mac 和 Linux 间跨平台畅玩

  在测试期间,我们将会改善网络稳定性及各不同硬件间的兼容性。 我们迫切希望在讨论区中听到大家的反馈意见。 请查看 Steam 不断扩充的数千款支持远程同乐的游戏列表, 加入测试,今天就和好友一起远程畅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