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开发商前总裁去世 让劳拉IP成功普及

2019-10-2210:29:19来源:新浪游戏

  著名动作冒险游戏《古墓丽影》系列的开发商Eidos在Twitter上确认,公司前总裁Keith Boesky因癌症不幸逝世,这位对于Eidos意义重大的总裁在1997~1999年任职期间,成功让《古墓丽影》这个IP在多领域共同发展,极大提升了它的商业价值。

Keith Boesky在中国留影Keith Boesky在中国留影

  Keith在Eidos担任总裁的时间里,成功地将《古墓丽影》的知识产权传播至商品开发,以及其他的IP许可销售当中。除此之外,Keith Boesky的主要工作是在多家公司的董事会担任顾问工作,像拳头、双点工作室、Playdek、Scopley等诸多游戏公司都曾留下Keith的身影。

  Eidos公司官方Twitter说道:“我们很难过得知Keith Boesky离世的消息,作为Eidos的前总裁,他为个电子游戏产业做出了伟大的贡献,我们向他的家人和朋友们表示慰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