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终极发售预告剪辑完工 小岛晒饮料“续命”

2019-10-2210:07:07来源:新浪游戏

  距离《死亡搁浅》解禁的日子越来越近,忙碌的小岛监督还在为游戏的最后阶段做准备,今日小岛秀夫在推上宣布《死亡搁浅》的终极发售预告剪辑工作已经完成了!

  对于这款发售预告,小岛表示,发售预告必须是要让看过《死亡搁浅》预告,和从没看过预告的两方人都能产生反响,因此构成是很难的。既可以让初次看《死亡搁浅》的人也很好懂,又要让看过预告的玩家不被剧透的同时还能有被新鲜谜题所连系的感觉,抱着这样的想法制作出了最终版预告。

战神和老父亲瞩目战神和老父亲瞩目

  助理小姐姐分享了一张继续靠功能饮料“续命”的小岛秀夫,《死亡搁浅》发售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冲刺吧,监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