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已上架Xbox商店 需要硬盘容量43GB

2019-10-2110:49:20来源:新浪游戏

  此前,官方公布了《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PC配置需求,我们可以从中发现游戏PC版容量为55GB。目前,这款游戏已经在Xbox商店上架,根据页面信息显示游戏将占用43.08GB空间。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是由重生工作室带来的星战新作,玩家将进入《西斯的复仇》故事不久后的银河系,化身从66号密令的肃清行动中死里逃生的绝地学徒。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将于11月15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