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森滋:《宝可梦:剑/盾》目标是“最棒宝可梦游戏”

2019-10-2016:06:36来源:NintendoEverything

  据NintendoEverything报道,在Game Informer新一期杂志中,《宝可梦:剑/盾》总监大森滋谈到了游戏的一个目标:最棒的宝可梦游戏。

  “我们带着把本作打造成目前至极、至强、至佳的宝可梦游戏这样想法开始了这一项目,本作将会登陆Switch,这也是首次一个全新世代登陆游戏主机。游戏从玩法、视觉效果等等所有方面都是如此。而这就是我们着手打造这一游戏时的主题:最棒的宝可梦游戏。”

  《宝可梦:剑/盾》将于11月15日正式发售,具体能否实现,到时候自然就能揭晓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