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防治拟写入未成年人保护法 专家:应明确禁止“电击治疗”

2019-10-2010:30:51来源:微博

@人民日报官博今日发文称“网瘾防治”拟写入未成年人保护法,有专家表示:应明确禁止“电击治疗”。

  “明天,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将开幕,审议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草案,“网瘾防治”拟写入未成年人保护法。有专家表示,要明确严禁暴力殴打、虐待胁迫戒除网瘾等红线,更好保护未成年人权益。”

  对此,许多网友在评论区回复表示支持,未成年人应该受到好的保护,也有网友提出现在的孩子确实应该少玩些手机,希望专家能给出可行的网瘾防治方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