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手柄专利:环状造型、操作方式多样

2019-10-2014:24:54来源:respawnfirst

  美国专利与商标局在10月17日公开了一条索尼的新专利,专利显示该设备是一个手柄,造型与之前发布的体感玩具Toio的部件一致。

  据描述和示意图,这一手柄有一个环形底盘,底盘上配有一个可滑动的操作元件,可以沿底盘的延伸方向滑动,或是沿环形方向旋转;此外还有至少一个部件置于外环凹部中。从示意图中可以看出,可以使用多种操作方式进行控制。

  这一专利申请自2017年,和当时提出的体感玩具TOIO的部件造型如出一辙,该商品目前已经开启贩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