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抵抗》27分钟实机演示 黑客技术可骇入敌方炮台

2019-10-2010:48:36来源:游民星空

  昨日,油管频道bambooshoots game上传一段27分钟的《终结者:抵抗》实机演示。这段演示录制于EXG 2019,因此视频的画质较低,演示者的声音也不清楚,请见谅。

实机演示视频:

  视频中,演示者向我们展示了游戏的主要玩法。玩家将扮演二等兵Jacob Rivers,投身到洛杉矶抵抗组织对抗天网的战斗中。玩家拥有一种类似“透视”的扫描能力,可以隔墙看到远处的机械敌人。另外主角还掌握了黑客技术,只要通过一种小游戏即可骇入敌方设施,可以打开关闭的门,也可以控制地方的炮台帮助自己作战,并以此制订战术。在演示中,我们还可以看到类似《上古卷轴5》中的开锁系统。

  《终结者:抵抗》以前两部《终结者》电影为背景,能够亲身参与到电影故事中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游戏预计将于11月15日在欧洲和澳大利亚发售,北美版本则会在12月3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