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将有一个重做的流系统

2019-10-1909:09:45来源:新浪游戏

  CDPR克拉科夫工作室领导John Mamais透漏了《赛博朋克2077》一些新的技术细节。Mamais表示,《赛博朋克2077》将有一个重做的流系统。

  Mamais告诉外媒AusGamers:“流系统必须重做,因为当你在一个载具中时,你移动地非常快。所以我们不得不重新做,重新编写它的工作原理。同时,我们现在还加入了一个垂直流。相比来说,世界平坦的《巫师》游戏就像是一个2D游戏。而在《赛博朋克2077》中,你会向上进入一个大的建筑,所以这时就有垂直和水平流,而硬件速度也会带来影响。我们必须重写技术来全部支持这些。”

  Mamais还表示《赛博朋克2077》在技术上将是一个真正的秀场。PC版《赛博朋克2077》已经确认支持光追,CDPR解释说他们会将光追用在强化游戏的放射性光照,环境光遮蔽和天际线上。

  “我们大约一年前开始开发光追,这并不是我们一开始就加入的技术,毕竟光追最近几年才在业内崭露头角。我们会使用光追用在放射性光照上,让游戏中的广告和霓虹灯看起来更惊人,我们还会使用光追环境光遮蔽和天际线。”

  此外,《赛博朋克2077》也会有高级阴影效果(包括长距离阴影、接触阴影),新的Houdini物理模拟(适用于粒子效果,流,衣饰等等)。

  最后Mamais还总结称《赛博朋克2077》将是本世代主机“最后一个画面超绝的大作”,游戏将于2020年4月16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和谷歌Stadi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