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4》体验版下载达35940次 首部DLC将限时免费

2019-10-1813:52:42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10月18日)光荣特库摩官方微博宣布,《三国志14》[资料收集版]在公布一周后下载数已经达成了35940次的目标。为了表达对各位玩家的感激之情,付费DLC剧本“正始政变”(高平陵之变)将在发售后的两周时间内限时免费下载。

  与此同时,《三国志14》的游戏制作人[越后谷]也向玩家们介绍了一个有趣的“豆知识”——“3594”在日语中与《三国志》同音。越后谷表示:“我们开发部队会尽力吸收各位玩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与游玩存档,以改善游戏品质奉献给大家。此外AI也预计将在正式版发售后随时提供升级,目标使《三国志14》成为让玩家们喜爱、百玩不厌的游戏作品!”

  此外,针对因电脑配置问题而无法游玩《三国志14》体验版的玩家,越后谷表示他们计划在正式版里追加一个选项,在降低对电脑性能要求的同时保证一定的画质,确保让更多玩家可以顺利玩到《三国志14》。

  据悉,《三国志14》的付费DLC举办[正始政变],将以诸葛亮去世15年后的公元249年1月为舞台,魏蜀吴的主力武将也有所变化。《三国志14》将于2020年1月16日正式发售,登陆PC及PS4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