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你想象的要晚!传PS5锁定在2020年12月发售

2019-10-1812:04:06来源:新浪游戏

  索尼最近确认他们的次世代主机定名PS5,将于2020年圣诞节假期时上市。根据索尼以往的PlayStation主机发售月份,很多人以为PS5将会在2020年11月发售,但一个新的报告指出PS5来的可能要比大部人想象的要晚。

  消息来自于外媒TweakTown,这家媒体援引内部人士消息称PS5已经锁定在2020年12月发售。报道称这是因为台积电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生产AMD的7纳米芯片来满足大量PS5主机需求。毕竟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carlett都是使用AMD的芯片技术,所以同时生产这么多的芯片也绝非易事。报道还指出索尼PS5搭载的GPU有望使用AMD Navi 20新设计,可能是RX 6700系列。

  索尼PS3,PS4,PS4 Pro全都是在11月上市,而PS1和PS2则分别在9月和10月推出。根据以往的发售时间,索尼总是希望能尽早推出新主机以赶上圣诞节购物狂欢季,尤其是11月的黑色星期五。如果以上报道是真的,PS5在12月才会推出,无疑会错过很多促销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