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官宣无开箱 新战斗通行证系统今年后期推出

2019-10-1810:22:51来源:新浪游戏

  动视官方博客更新,就即将发售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发布声明,正式确认游戏不会有传统开箱机制,所有全新基础武器和功能性配件都将通过游玩解锁,引入全新的战斗通行证系统并非开箱系统,玩家可以通过游玩获取COD点数,这套系统会在今年后期推出。

  官方表示从《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开始,将会带来以下内容:

  ·系列首次加入跨平台游玩机制。

  ·移除季票和DLC多人地图机制,保证所有玩家能一起游玩。

  ·将为所有玩家带来免费的发售后的多人地图、模式。

  ·全平台将同时推出发售后的多人地图、模式。

  另外官方还介绍了游戏内的经济系统。

  ·将引入全新的战斗通行证系统,并非开箱。

  ·所有涉及到影响游戏平衡性的功能性物品,包括基础武器、配件等,仅通过游玩解锁。

  ·随着新的战斗通行证系统加入,玩家可以通过游玩获取COD点数。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的战斗通行证系统将会有一条免费的物品流和一条高级的物品流。全新的基础武器将可通过游玩来获取,只要玩游戏即可。基础的功能性配件也像公开试玩中那样,可以通过游玩来解锁。

  ·战斗通行证和游戏商店中,将会包含一系列不影响平衡的装饰性物品。

  官方表示新的战斗通行证系统不会随着游戏发售同时推出,原因是首先最重要的是要确保给大家带来最棒的首日体验,其次,保证所有人能够以自己的方式进行游戏,并且解锁所有奖励也很重要。新的战斗通行证系统计划在今年后期引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