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版《CLANNAD》已更新简中 国区价格永降7元

2019-10-1721:30:26来源:游民星空

  根据《CLANNAD》Steam商店页面显示,游戏目前已经更新简体中文见面及字幕,售价也从133元永久降至126元,感兴趣的朋友还请不要错过。

Steam商店地址>>>>

  今日,一些玩家向官方反馈游戏无法设置成简体中文,对此Key社表示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目前已知可能解决的办法:重新下载游戏安装时选择中文即可;删除游戏(包含快捷方式)后重启PC重新下载。

  Key社空前热门的作品《CLANNAD》通过「家族」这一主题,以宏大的剧本、美丽的CG和动人的音乐,描绘了一个人与小镇、人与人的故事。该作最早于2004年登陆Steam平台,目前游戏全部测评为好评如潮,好评率高达9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