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系列最新NS游戏《牧场物语 重聚矿石镇》今天发售!

2019-10-1712:54:23来源:新浪游戏

  SEGA Games 宣布,Marvelous Inc。的人气系列‘牧场物语’的最新作品“牧场物语 重聚矿石镇”,在今天的2019 年10 月17 日针对香港、台湾、韩国、东南亚的Nintendo Switch平台开始进行贩卖。

  将开始在Nintendo Switch平台推出“牧场物语”系列第一波

  本作是‘牧场物语’系列的第一个Nintendo Switch专用游戏,为2003年发售的“牧场物语 矿石镇的伙伴们”及“牧场物语 矿石镇的伙伴们 for girl”的完全重制版。

  在充满大自然气息的牧场里,种植蔬果、照顾动物、和住在镇上的居民们谈恋爱・结婚等,能体验完整人生的‘温馨生活游戏’。

  种植农作物

  在田地里种植蔬菜水果,采收并出货赚钱吧。

种植农作物种植农作物

  照顾动物

  照顾小牛、小鸡,获得牛奶和鸡蛋吧。

照顾动物照顾动物

  恋爱・结婚

  和喜欢的对象恋爱、结婚。然后生下孩子!

恋爱・结婚恋爱・结婚

  结婚对象介绍

  

珀布利珀布利

  梦想能与帅气的男孩邂逅,养鸡场的女孩。憧憬着有一天能离开

  城镇,到都会生活。喜怒哀乐藏不住,也有一点爱撒娇。

  

卡莲卡莲

  讨厌拐弯抹角,个性强势也很会照顾人。和经营杂货店的父母亲感情融洽地生活着。虽然很喜欢做料理,但手艺却有点…

里克里克

  代替身体不好的母亲莉莉亚,成为一家的顶梁柱,操持着养鸡场的事务。非常担心妹妹珀布利,有一点过度保护的倾向。

  

克里夫克里夫

  在矿石镇短暂停留的旅人。总是一副在烦恼着什么的表情,天天都到教堂忏悔。

      另外还有许多充满魅力的结婚候补喔♪

  找寻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一同享受牧场生活吧♪

  成为牧场主人,畅享温馨生活

  主角有男女各两名人物可供选择。为了让小时候造访过的牧场恢复繁荣,在不熟悉的农务上努力奋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