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新樱花大战》第6波游戏情报大公开

2019-10-1712:43:54来源:新浪游戏

  帝国歌剧团・花组的公演剧目介绍

  帝国华击团・花组平时在大帝国剧场里日夜累积练习,另外则以歌剧团的身分进行公演。本次介绍一部分游戏中花组演出的公演剧目。

  桃太郎

  在第一话中上演的作品。主演的天宫樱的演技尚未成熟,而舞台装置也非常破旧。最后成了乱七八糟的公演,也反映出游戏初期花组的状况。

饰演‘桃太郎’的是天宫樱饰演‘桃太郎’的是天宫樱
恶鬼’为东云初穗恶鬼’为东云初穗
‘猴子’则是库拉丽丝‘猴子’则是库拉丽丝

  达那恩的爱

  库拉丽丝负责撰写剧本的公演作品。也是安娜史塔西亚加入花组的纪念公演。主演为安娜史塔西亚,女主角则由天宫樱担任。负责帝剧大道具的司马也准备了舞台装置,其营造的演出效果令整个公演尤显特别。

  帝都・地点介绍

  本次公开主角・神山诚十郎前来的帝都・东京的相关地点介绍。

 

  帝剧前

  大帝国剧场前的大街道。蒸气汽车及人群每天络绎不绝地穿梭往来。

帝剧前帝剧前

  帝都中央火车站

  位于帝都交通要冲的车站。不仅火车,也兼具飞空艇的停靠站,可以说是帝都的玄关口。左手边有可以通往‘大帝国酒店’的联络通道。

  银座小巷

  上海华击团的帝都据点‘神龙轩’的所在地区。小巷通道的深处还有个很可疑的占卜师……

银座小巷银座小巷

  银座大街

  位于银座主街道的银座大街。左手边是‘咖啡店 吉尔‧德‧雷’,右手边为‘银六百货店’。走到底还有个小广场,也是人声鼎沸。

银座大街银座大街

  咖啡店

  银座大街上的咖啡店‘咖啡店 吉尔‧德‧雷’。店内装潢摩登风格,充满许多来客。

咖啡店咖啡店

  空中乐园

  银六百货店顶楼的游乐园。巨大的摩天轮是吸引人的地标。

空中乐园空中乐园

  车站

  路面电车停留的车站地区。道路的另一侧并排着日式点心店及书店等店家。

车站车站

  三日月

  车站对面的‘点心店三日月’。本乡裕美以店员的身分在内顾店。

三日月三日月

  歌舞伎座

  代表着日本的歌舞伎剧场坐落在帝都银座。上演着各式各样的歌舞伎剧目,常常高朋满座。

歌舞伎座歌舞伎座

  三笠纪念公园

  为了纪念过去守护帝都而战的‘空中战舰三笠号’所打造的公园。公园面向海洋,是人们的休息之地。

三笠纪念公园三笠纪念公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