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樱花大战》两位新角色 活泼少女与可爱看板娘

2019-10-1618:30:51来源:官方

  SEGA Games宣布,关于预计在2019年12月12日(四)发售的PlayStation®4游戏『新樱花大战』,本次公开了帝都・东京的新角色「西城树」与「本乡裕美」。另外,也一并公开了担任角色设计的いとうのいぢ小姐的留言。

■西城树(CV:吉冈茉佑)

  深爱着帝剧及花组,是「帝国歌剧团」的狂热粉丝。 15岁。不论昼夜只要一有空便会造访帝剧,与剧场的员工及客人们加深交流。兴趣是收集帝剧的周边商品,日夜努力想收齐所有收藏品。有时在收集明星照一事上,她也会把神山当成竞争对手。

■本乡裕美(CV:照井春佳)

  「点心店三日月」的店员。 22岁。个性温和及柔和的笑容,让不少客人为了她而造访点心店。平时以店员的身分贩卖日式点心,但在研发新产品方面也是不遗余力。而吃了她创作出来的试作产品时,有时会引起不可思议的现象,所以被视为恐怖的对象。

回想起自己以前游玩『樱花大战』的时光,当时真的完全想像不到自己有天也会参与背负该系列的作品。我真的感到无比光荣。本次我设计的角色们,在游戏中是会频繁相遇的人们,所以我自己也很期待他们跟主角们会如何互动。

(「西城树」、「本乡裕美」角色设计/いとうのいぢ)

西城树与本乡裕美是居住在帝都,并与帝剧成员们有极大交集的城里活招牌。不同于花组或各地华击团,个性丰富的她们更像是邻近身旁的人们。透过いとうのいぢ小姐充满魅力的设计呈现了出来。敬请期待她们究竟与神山以及花组队员们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新樱花大战』开发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