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公布免费卡牌《Legends of Runeterra》 ,2020年在PC开测

2019-10-1610:17:18来源:新浪游戏

  10月16日消息 今天《英雄联盟》全球十周年庆典开启,在《别闹了拳头》特别节目中,拳头公司公布了一款卡牌游戏《符文之地传奇(Legends of Runeterra)》,将于2020年在PC平台开启测试。

  据介绍,《符文之地传奇(Legends of Runeterra)》将是一款发生在《英雄联盟》世界的竞争性卡牌游戏,包括英雄联盟角色和物品的铸造。

  将大型游戏的IP带到卡牌游戏领域已经很常见了。《炉石传说》是《魔兽世界》系列的成功衍生作品,而《Dota 2》也推出了自己的卡牌游戏。《符文之地传奇(Legends of Runeterra)》的封闭性测试将在英雄联盟周年庆典结束后开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