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避世血族2》跳票 延期至2020年末发售

2019-10-1623:06:40来源:游民星空

  发行商Paradox和开发商Hardsuit今天宣布原定于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的《吸血鬼:避世血族2》将延期至2020年年末发售。

  在开发商发布的一封公开信中,Hardsuit的开发者表示为了保证游戏质量,他们决定放弃在2020年第一季度这一窗口发售游戏。开发者宣称,这是个艰难的决定,在整个2019年里,Hardsuit一直在改善开发流程并扩充游戏团队,但他们最终发现这样还是没办法在此前承诺的日期推出质量上佳的作品。

  Hardsuit在官方公告中表示,开发团队将参加本月在柏林举行的PDXCON展会(注:这是Paradox举办的嘉年华活动),届时开发者们也将公开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