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2019年度报告:游戏销量2530万 数字版比例超五成

2019-10-1611:30:22来源:游民星空

  卡普空昨日在官网公布了公司2019年的年度报告。其中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创造的价值、中长期的成长战略以及今年的总结报告等等。

  据外媒Game Industry报道,在报告中卡普空提到将尽力降低手游中的抽卡元素,并表示一些国家是禁止这种抽卡机制的,他们对这个问题也经过了慎重考虑。“作为娱乐文化的创造者,Capcom认为玩家应该从游戏的娱乐价值中享受乐趣,而不是抽奖。因此我们正在努力确保每一名用户都能得到公平对待,在确保游戏公平的前提下,尽量减少抽卡元素。”

  除了对抽卡机制的说明,报告还重点关注了公司销售额中数字游戏的比例。在上一财年,卡普空游戏销量中的数字游戏占到了53.3%的比例。该公司预计这个数字还将继续增长,到明年可能会达到75.4%,在中长期发展中会达到80%-90%。据分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由于他们将“冰原”作为《怪物猎人:世界》的大型DLC发售,导致数字版销量占到较大比例。

  据统计,卡普空上一财年共售出2530万套游戏,其中1000万是实体游戏。在这些实体游戏中,一半以上(650万)来自PS平台,近五分之一(195万)来自任天堂系列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