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圣徒2》源代码被找回 PC版陈年BUG开始修复

2019-10-1516:18:38来源:游民星空

  开发商Volition宣布他们终于找到了《黑道圣徒2》源代码,这代表着PC版很多陈年BUG终于能被修复了。

  虽然PC版的《黑道圣徒2》已经发售多年,但是繁多的恶性BUG让玩家甚至游戏都启动不了,只能靠一些社区爱好者的Mod才能正常游戏,而早些年开发者称因为原THQ当时的破拆拍卖,导致源代码丢失,官方也对这款游戏的BUG束手无策。如今他们终于找到了《黑道圣徒2》的源代码。

  官方在15日通过twitch向玩家广播了这一好消息,并且宣称将成立一个两人小组专门修理《黑道圣徒2》的各种恶性BUG,但并未说明具体什么时候游戏将迎来更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