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游戏TM卖亏了!《2020东京奥运》竟有这种鬼畜组合

2019-10-1515:07:16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旗下游戏《2020东京奥运(Olympic Games Tokyo 2020: The Official Video Game)》于7月24日正式开售,来自全球的运动员们都将在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上一展自己风采。近日有不少国外网友发现这款游戏的捏人系统尺度有些问题,竟捏出数种令人啼笑皆非的组合,让《2020东京奥运》风评惨遭“被害”。

  其实《2020东京奥运》是由多款运动结合成一款游戏,与专业运动游戏相比较,细节不足。但是开放了捏人系统,让玩家们能捏出自己喜爱的角色:如泳装萝莉、性感御姐等。但有玩家捏出了泳装萝莉Vs。大叔这样的鬼畜组合,甚至让不少玩家笑疯,直呼这款游戏真的是TM卖亏了!

  虽然在现实的奥运赛场,确实有许多项目需要未成年选手参赛,像体操、跳水等等,但有大肚子叔叔就不太科学了。但不知道官方会不会用DLC来修正……

  这么一群黑叔叔追着性感小萝莉玩橄榄球,真不知道下场会是怎么样?捂眼。jpg

  更多图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