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巫师3》IGN 8分:便携、好玩但画面妥协

2019-10-1510:36:53来源:新浪游戏

  IGN为NS版《巫师3》打出了8分的评价,认为这是被誉为本世代最佳游戏之一的《巫师3》一次极具野心的行为,尽管可以看出明显的妥协。

  评分:8分 优秀

  总评: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这部CDPR的传奇奇幻史诗,那么我肯定不会推荐NS版。但是,如果你没法在PC或是更强力的主机上玩这款游戏,又或者你想在离TV很远的地方猎猎魔,那还是挺合适的。但是,在Switch屏幕上的体验看上去总会让人联想到360世代,而不是现世代。

  Switch版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