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未来或有专注多人的赛博朋克游戏 需看目前表现

2019-10-1311:00:26来源:PCGamer

  此前已确认《赛博朋克2077》中会有多人模式,不过CDPR的克拉科夫办公室老大John Mamais还称,这不会是玩家和朋友一起进入赛博朋克宇宙的唯一机会。据PCGamer援引Gamespot采访报道,Mamais称未来推出一个专注于多人的赛博朋克游戏不是没有可能,他们还想制作更多赛博朋克游戏。

  Mamais表示CDPR现在仍有余力同时开发1个以上的游戏,除了多人赛博朋克游戏外,还有可能是多人巫师游戏或是一个全新IP。“我们需要看赛博朋克表现如何。我不是说未来就是这样,我只是在告诉你我所希望的。我喜欢赛博朋克,我也想继续做赛博朋克游戏。我同样喜欢巫师,我也想继续做巫师类型的游戏。它有无限种可能。全新IP或是授权IP。谁知道呢?目前还没决定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