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谈《英雄联盟》季前赛改动方向 召唤师峡谷即将升级

2019-10-1210:56:09来源:新浪游戏

  《英雄联盟》官网更新了一篇名为《季前赛游戏目标》的博客,透露了下个赛季游戏的主要改动方向。

  拳头表示,《英雄联盟》从出生到现在已经快十年了,在过去的十年中他们一直在反思中不断前进。他们认为迈向下一个十年的最佳途径就是扬长避短,把在过去十年中玩家喜欢的、有趣的东西做得更好。

  他们将在10月16日的《英雄联盟》10周年庆典上分享具体信息,不过在博客中还是给出了一些改动的思路:

  在《英雄联盟》中,英雄、符文、装备的搭配可以产生无数种可能性,而现在他们发现在召唤师峡谷的地图中也有一些可以深度挖掘的元素,即多样性和细节。

  元素龙的机制可以作为多样性方面的代表,官方希望能在不影响双方团队公平竞争的前提下做出更多类似的功能。

  至于细节方面,则是指地图中添加更多玩家需要注意的细节,并借助它们来帮助战斗。这样做能够在游戏中提供更多机会。

  季前赛将于11月的9.23版本上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