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限定港版PS4主机预售 定价2879元

2019-10-1211:55:56来源:新浪游戏

  10月11日,《死亡搁浅》PS4限定主机港版开始预售,预售日期从10月11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11月6日,港版预售价为3180港币(约合人民币2879元)。

  PlayStation香港官网链接:点我传送。

  《死亡搁浅》同捆PS4限定机为1TB容量的PS4 Pro机型,除限定主机(含手柄)和《死亡搁浅》实体盘之外,还包括一系列的《死亡搁浅》相关赠品:

  1、《死亡搁浅》PS4动态主题;

  2、PSN个人造型(Nendoroid Ludens);

  3、完整个人造型套组;

  4、《DEATH STRANDING: Timefall (Original Music from the World Of DEATH STRANDING)》幕后花絮影片下载版;

  6、《DEATH STRANDING: Timefall (Original Music from the World Of DEATH STRANDING)》音乐专辑下载版;

  5、《死亡搁浅》游戏内特别道具:金色‘山姆’太阳眼镜/金色帽子/金色加速活骨/金色护具/金色‘Ludens面具’太阳眼镜/金色力量活骨/金色全地形活骨/金色护具(第二级)。

  另外,预购《死亡搁浅》PS4限定主机还将有机会获赠《死亡搁浅》证件套一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