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最新情报 发现了小火马

2019-10-1010:15:41来源:新浪游戏

  宝可梦公司近日公布了以下关于Nintendo Switch软件《宝可梦 剑》与《宝可梦 盾》的最新资讯。

  新宝可梦介绍:小火马(伽勒尔的样子)

  名字:小火马(伽勒尔的样子)

  分类:一角宝可梦

  属性:超能力

  身高:0.8m

  体重:24.0kg

  特性:逃跑/粉彩护幕

  森林的生命能量带来的变化

  自古以来就栖息在伽勒尔地区的某片森林里。据说小火马是因为世世代代沐浴着森林里满溢的生命能量,所以才变成了伽勒尔地区独有的样子。

  闪闪发亮的鬃毛

  小火马(伽勒尔的样子)能够吸收空气中的生命能量,并将其储存在鬃毛里。能量储存得越多,鬃毛的颜色就越发鲜艳并且会闪闪发亮。

  小火马(伽勒尔的样子)的特性“粉彩护幕”

  小火马(伽勒尔的样子)的“粉彩护幕”是本作新加入的特性。此特性不仅能使自己及同伴免疫中毒状态,在对战中出场时,还能回复我方的中毒状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