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献唱!《新樱花大战》爱丽丝角色歌“铁之星”公开

2019-10-0714:09:13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世嘉在官推上公布了新作《新樱花大战(Shin Sakura Taisen)》中柏林华击团爱丽丝的角色歌——铁之星。该曲将由爱丽丝的CV水树奈奈进行演唱。

  [游侠网]《新樱花大战》爱丽丝角色歌 铁之星

  柏林华击团是以德国柏林为据点进行都市防卫的华击团,虽然拥有如军队般的统率力,但个人的战斗能力也非常突出且高强。她们被许多人尊崇,是世界各地的华击团当中最强的存在。

  柏林华击团的成员有两位,分别是队长“爱丽丝”与队员“玛尔嘉蕾”。她们的声优则分别是水树奈奈和钉宫理惠两位人气声优。

  《新樱花大战》游戏的舞台设定为虚构的“太正時代”,前作12年后的帝都·东京,虽然因为10年前的“降魔大戦”过去的帝都、巴黎和纽约的华击团都陨落了,不过如今在世界各地已经有新的华击团诞生,而且新的竞技大会《世界华击团大战》应运而生!

  《新樱花大战》将于2019年12月12日正式发售,登陆PS4平台(游戏支持繁体中文)。

  视频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