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Joy-Con 早期设计专利曝光

2019-10-0714:17:44来源:新浪游戏

  正如我们所知,专利并不一定会成为生产出来的最终产品。近日,外媒 LetsGoDigital 发现了早期任天堂 Switch Joy-Con 的专利文件,这些专利展示了 Joy-Con 的独特设计。有后来 Switch 正式采用的设计;为更好的握持感的宽版设计;用十字键取代摇杆的设计;以及十字键+摇杆+按键的设计。LetsGoDigital 为我们制作了未发布的三款 Joy-Con 渲染图,可以了解一下。

  宽版渲染图

  从第一个渲染图可以看出此设计比现有的 Joy-Con 宽得多。但就操作选项而言,设计是相同的,只是它能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握持感。

  无摇杆渲染图

  人各有异,也许有玩家并不觉得握持感很重要,但在摇杆漂移的问题面前人人平等,此 Joy-Con 提供了解决方案,那就是无摇杆……。早期的专利文件提供了一份没有摇杆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十字按键。

  十字键+摇杆+按键渲染图

  最后这一个 Joy-Con 完全不同。左右是对称设计,从上到下分别配备十字按键、摇杆、按钮。专利说明书没有提供关于这些按钮功能的信息,它们可以代替A / B / X / Y按钮,也许也可以映射为其他功能。

  其实老任不妨把这些版本都做出来,让玩家有更多的选择。让喜欢握持感的,不需要摇杆的都能够买到自己满意的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