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极致典雅!Steam超好评游戏《GRIS》或将登陆PS4

2019-10-0714:29:00来源:新浪游戏

  欧洲评级组织PEGI有消息称:画风唯美的独立游戏《GRIS》或将登陆PS4平台,欧洲评级PEGI 7。

  《GRIS》于2018年12月登陆PC和Switch平台,今年8月登陆了iOS平台。今年3月份时,发行Devolver Digital宣布游戏销量已经超过了30万份。

  《Gris》这款游戏的游玩体验安静祥和,引人深思,丝毫不含危险、挫败或死亡元素。玩家将在精心设计的游戏世界中体验精美的画风、细致的动画、和典雅的原创配乐 。随着游戏的展开,Gris的世界逐渐向玩家展现,玩家还可体验各种解谜小游戏、跳台动作游戏、以及基于技能的支线挑战任务。

更多内容:GRIS专题GRIS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