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艺术概念图集赏及早期创作灵感公开!

2019-10-0917:06:45来源:新浪游戏

  外媒Game Informer分享了一批来自《宝可梦:剑/盾(Pokémon Sword / Shield)》未曾公开的概念艺术图集,这些图片展示了环境、游戏概念等,制作人Shigeru Ohmori、艺术总监James Turner以及Ken Sugimori对这些进行了相关介绍。

  James Turner绘制

  这是艺术总监James Turner绘制的,这是他追求的艺术方向的一个例子。然后,游戏也根据这个做了3D模型。

  Ken Sugimori速写

  这是Ken Sugimori的速写作,当时正在谈论扔出精灵球时它尺寸应增加多大。当时便提出了这样一个想法,球会从中心伸展扩大。

  玩家房屋的概念图

  玩家角色房屋概念图灵感来自英国房屋。由于房屋中放置了许多小物件,因此很难如实地以3D复制它。在最终版本中对房间的位置进行了一些调整。

  James Turner制作的概念图

  James Turner制作的概念图,旨在捕捉英国环境的某些感觉和色彩。错落有致的农田和色彩与最终游戏非常相似。

  更多内容:宝可梦:剑/盾专题宝可梦:剑/盾论坛

  James Turner制作的概念图

  James Turner制作的概念图,展示了电视上播出并深受群众欢迎的Galar地区宝可梦大战。这样做的目的是让它看起来更像电视里的画面。游戏中某些UI设计受到了体育节目中常见的平面设计启发。

  Shigeru Ohmori绘制

  Shigeru Ohmori在绘制的Galar区域神奇宝贝中心的早期概念图。这种设计部分是受到了作者在英国看到的酒吧的启发,这也反映了很多人聚集在这里放松身心并观看宝可梦比赛的概念。

  Ken Sugimori绘制

  Ken Sugimori绘制的Rotom居住在手机中时的早期草图。最终版本也保留了脸部旋转这一特点。

  Shigeru Ohmori绘制

  这是Shigeru Ohmori在《精灵宝可梦太阳与月亮》发布前访问英国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的一次旅行插图。蜿蜒的小径景色特别吸引他,最终这个特定的插图变成了了游戏中的一条路线。

  Shigeru Ohmori绘制

  这是Shigeru Ohmori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所做的另一幅素描。灵感来自他在Windermere时看到的风景。那里有无数的绵羊和堆积如山的干石墙。这个概念最终成为游戏中第一个城镇设计的基础。

  Shigeru Ohmori绘制

  这是Shigeru Ohmori第三幅素描,是他乘坐火车时看到的远处城镇,湖泊和河流的美丽风光启发了他,这一概念是游戏里荒野地区设计基础。

  游戏将于11月15日正式发售,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