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星之卡比》角色冠名者大律师约翰·卡比逝世

2019-10-0512:29:34来源:新浪游戏

  John Kirby(约翰·卡比)是任天堂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他是深受玩家喜爱的角色“卡比”冠名者,不幸的是前两天因病去世,享年79岁。

John KirbyJohn Kirby

  任天堂曾面临环球影业的抄袭指控,环球声称宫本茂创作的街机游戏《森喜刚》角色抄袭了电影《金刚》,替任天堂打这一官司的便是John Kirby。

金刚金刚

  John Kirby通过自己极强的专业能力,论证了环球根本没有角色“金刚”的版权,只是有电影的版权。与此同时,反手状告环球授权的一个以金刚为主角的游戏抄袭任天堂的《森喜刚》,由于游戏玩法过于相似以及诸多雷同点,法院当场判定环球抄袭任天堂游戏。任天堂早期最危险的一件事便被化解了,否则这钱一赔,也许就没有现在的任天堂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