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行者》将使用光线追踪 大幅提升画质

2019-10-0409:41:58来源:新浪游戏

  One More Level工作室首席美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些关于《幽灵行者》的重要信息,《幽灵行者》将使用光线追踪技术提升阴影、反光和环境光遮蔽。

  Damiant 在被问及《幽灵行者》RTX特效时介绍:

  “我们基本上使用光线追踪是提升三方面效果,因为我们有许多动态光源,投射较柔和的影子,所以既涉及到区域光源和点光源。我们也有完全的实时光追反射效果,这是我们游戏中很棒的场景环境。另外还有许多湿表面,产生大量反射光。而且环境光遮蔽也能受益于光线追踪。我们现在得到的观景光遮蔽是你从未在屏幕上见过的环境光遮蔽效果。”

  此外,Damiant还表示,他们的团队很小,但实现这些光追效果却较容易。One More Level共有25名开发者,但已足够实现上述光追效果。

  《幽灵行者》使用虚幻引擎4开发,预计2020年正式发售。看起来有点像是《镜之边缘》+《耻辱》+《银翼杀手》的结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