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否认《宝可梦:剑/盾》有18个道馆

2019-10-0409:28:15来源:新浪游戏

  10月2日,国外媒体Game Informer曾报道称Switch独占的《宝可梦:剑/盾》参与开发人员接近1000人,并且拥有10个道馆。就在玩家纷纷表示“真香”的时候,开发商Game Freak做出官方回应,对外确认《宝可梦:剑/盾》中并没有那么多道馆。

  Game Freak官方表示,在伽勒尔地区中道馆战是非常受欢迎的比赛项目。根据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这个地区共有18种不同类型的道馆。无论是《剑》还是《盾》中,作为训练家的玩家都必须获得八枚勋章才能赢得参加冠军赛的机会。

  也就是说,在游戏的流程中,玩家将挑战8个道馆,虽然不同版本的游戏道馆会有所差别,不过事实就是这样,并没有18个道馆,只有8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