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最后的生还者2》新视频展示艾莉一二代变化

2019-10-0208:17:16来源:新浪游戏

  索尼互动娱乐SIE日前发布了一段相当有趣的预告片,它展示了《最后的生还者》和《最后的生还者2》之间的一些区别。

  视频开始时,我们还记得艾莉在最初的游戏里的样子,她年轻而相对天真,随着故事中的记忆在背景中回响,她变成了新的自己,展示出愤怒的一面。这对于我们即将看到的续作来说无疑是一个可怕的预兆。

  这段视频同时也起到了宣传第二部和本月PlayStation Plus上推出的原作重制版的双重广告作用。

  目前我们所看到的一切似乎都表明,《最后的生还者2》的剧情是非常具有戏剧性的。看起来创意总监尼尔·德鲁克曼调侃这是顽皮狗创作的“最复杂、最揪心的场景之一”并不是在开玩笑。

  《最后的生还者2》将于2020年2月21日面向PS4发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