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战士:永恒》将重点提升玩家参与度 边走边社保太low

2019-10-0116:19:18来源:新浪游戏

  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id Software工作室的Hugo Martin透露,《毁灭战士:永恒》目前的开发目标是提升玩家参与度。对于一款单机游戏来说,让游戏内容更丰富,互动更多样的确是正确的方向。但目前有点让人担心的是本作的多人模式,以及氪金微交易的选择。

  “我们目前的每个决定基本上最主要的目标都是提升参与度,让玩家从头到尾都深入参与到游戏中。并不只是某个关卡或某场战斗,而是整个游戏从头到尾。第三章的吸引力和第一章一样甚至更强。这很有挑战,因为玩家们非常喜欢上一部作品,但我们不能故技重施,那样对玩家就没有吸引力了。”

  “我们想要确保关卡设计和战斗体验能够让人熟练和掌握,玩家将掌握并征服关卡,就像征服遭遇战一样。玩家将感到自己被赋能,而且是自己争取得来的。我们可以轻易地设计‘来,给你一把大枪,给你一个走廊,你就一边走一边射爆’。但这种设计不是一款60美元游戏的水准。所以我们在这一部作品中做了很多大胆突破。”

  更多内容:毁灭战士:永恒专题毁灭战士:永恒论坛

  玩家参与度在不同时代有不同的体现,而在现在,一个非常重要的体现就是氪金微交易。本作将提供“增益效果”和/或“力量增幅”,可能也有皮肤装扮类的道具。

  比较令人担心的是,本作可能为了这一目的而打算抛弃经典的死斗模式。开发者表示,死斗模式会给那些游戏不好的方面提供推脱的理由,所以他们为了直面问题,决定舍弃死斗模式。

  “如果我们聚到一起玩《毁灭战士4》的多人游戏,那么基本上只能比拼谁的枪法更好,而枪法这种东西想要短期内提升很难。所以死斗模式就很让人挫败,因为实力较弱的玩家没有任何办法。所以在《毁灭战士:永恒》中,我们将让玩家通过团队配合和策略取胜,枪法就不那么重要了。所以也就在2016年的多人游戏基础上多了一层战略格局的要素。这种多人游戏的体验是非常有深度的。”

  所以感觉《毁灭战士:永恒》是在向《守望先锋》的MOBA规则靠拢,更加强调团队策略,不再提供混乱激烈的个人死斗模式。

  在同样一次采访中,另一位负责人Marty Stratton表示id Software的目标是引领而不是跟随,那么《毁灭战士:永恒》的多人游戏模式究竟是引领还是跟随,或许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毁灭战士:永恒》将于11月22日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