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游戏《R-Type Final2》即将推出 新一轮众筹开启

2019-10-0109:38:25来源:新浪游戏

  日本开发商Granzella日前公布了其即将推出的经典横向射击游戏《R-Type Final2》的新一轮众筹。今年6月,这款游戏在短短7天内就成功进行众筹,获得了两倍多的预定收入,使得众筹活动很短就结束了。

  根据Granzella的说法,粉丝们反馈说这个活动太短了,他们决定从10月1日开始在游戏的官方网站上开始第二轮众筹。

  开始日期/时间

  北京时间: 2019年10月1日星期二晚上9点

  结束日期/时间

  北京时间: 2019年11月1日星期二晚上9点

  这一次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有一个月的时间来做贡献。

  我们还了解到,包括从贝宝等渠道获得的保证金,该众筹曾从8477名支持者那里筹集了93万美元。

  除了众筹的消息,这里还有一些新的截图和艺术作品。

  《R-Type Final2》将在2020年12月之前面向PS4、Xbox One、Switch和PC发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