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地下城》中文版开场动画:反派起源!

2019-09-3010:56:35来源:新浪游戏

  《我的世界:地下城》中文版开场动画公开,尽管故事非常老套,但依旧很有吸引力。开发商Mojang用短短2分钟的动画生动的介绍了本作大反派Arch-Illager如何从一个村民变成邪恶统治的魔王。一起来拯救游戏世界吧!

  《我的世界:地下城》开场动画:

【游侠网】《我的世界:地下城》中文版开场动画

  官方描述:

  “当一个孤独的流浪者伊拉格偶然发现一个可怕的物体时,他的整个生命被颠倒了。不久,他发现自己走上了邪恶之路,并在整个世界造成混乱。谁能阻止他?”

  《我的世界:地下城》是一款以经典地牢爬虫为灵感来源的全新动作冒险游戏,将于2020年春季强势登陆PC、Switch、PS4、Xbox One以及Xbox Game Pass。

  点击进入中文官网

  游戏特色:

  DUNGEON CREEPER

  在这场以经典地牢爬虫为灵感来源的全新动作冒险中,与新奇怪诞的生物展开战斗。

  多人游戏

  最多四名玩家可在本地和在线合作模式下组队战斗。

  战力升级

  解锁数十种独特的物品和附魔武器,对敌人进行毁灭性的特别攻击。

  史诗级

  探索蕴含丰富宝藏的任务,击败邪恶的 Arch-Illager 魔王!

  选项

  个性化您的角色,不只可以使用近战武器加入贴身肉搏,也可以进行远程攻击,或者配备重型装甲,驾驶坦克在蜂拥而上的生物中杀出一条生路!

  MOJANG

  这是Mojang开发的第一款独立游戏,也是自《我的世界》问世以来即以《我的世界》宇宙为背景的游戏!

更多内容:我的世界:地下城专题我的世界:地下城论坛

  视频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