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生还者2》潜行时队友不再“透明” 杀伤力也会更高

2019-09-2914:54:03来源:游民星空

  玩过《最后生还者》1代的朋友相信对下面的场景非常熟悉:控制乔尔时,常常为了避免敌人发现而“苟”在角落,但是跟在身后的艾莉却像一个“透明人”一样,肆无忌惮地在敌人眼前晃悠。据外媒GameSpot报道,《最后生还者2》已经在“队友AI”方面做出大了极大的改善。

 

原作中敌人有时会无视艾莉

  顽皮狗负责人Anthony Newman表示他们已经意识到了原作AI中存在的问题,团队已经充分意识到了这一点:“实际上,(队友AI)是我们在游戏中所能取得的为数不多的重要技术成就之一,(在原作中)当你潜行时,队友往往比玩家更能擅长隐身,她可能会在原地徘徊却不被敌人发现,这让你觉得自己根本没有队友,可能会感到孤独,但我可以肯定的说,游戏在这一方面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另一件有趣的事情是,在我们之前的所有游戏中,队友给敌人造成的伤害可能会非常低,他们虽然也向对方开枪,但往往给敌人造成杀伤的只是你。现在游戏拥有着更加出色的AI系统,每当你看到队友向敌人射击时,他们造成的伤害会和你一样多。

  “这也是另一种让玩家能够在战场做出预测的方式,比如当玩家看到迪娜对敌人开了几枪,那么你就会意识到:‘我只需要再开一枪就可以干掉那个敌人’。玩家现在可以依靠自己的队友,我认为这样的互动是非常棒的。”

  《最后生还者2》将于2020年2月21日登陆PS4平台,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