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星表示将专注《荒野大镖客OL》开发

2019-09-2809:52:30来源:新浪游戏

  《荒野大镖客OL》的首席在线制作助理Katie Pica近日接受了VG247的采访,采访中他透露了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R星方面未来将会聚焦于《荒野大镖客OL》的内容更新,而不是单人游戏DLC。

  Katie Pica说:“我们现在100%在搞多人在线的内容,因为就如我说过的,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希望把玩家在单人游戏部分所喜爱的一切内容都搬到在线游戏世界中,并且使其更加充实。”

  在《荒野大镖客OL》中,R星增加了新的赏金猎人角色和日常挑战任务等等。而自从去年10月《荒野大镖客2》发售以来,这款游戏已经成为了PS4平台迄今为止第二畅销的游戏,第一畅销的游戏是《GTA5》。

  在线部分的制作人Tarek Hamad说道:“《荒野大镖客2》在各个方面都雄心勃勃,而当我们在构建如此大规模的世界时,单人游戏体验几乎总是着引领着我们。而我们对于游戏在线部分的野心也一样大,在《荒野大镖客OL》中,我们不断地建造和扩展游戏世界,使之能够与我们在《荒野大镖客2》单人故事中所创造的世界相媲美,不只是游戏的角色,也包括其他的活动,新的随机事件,遇到的人物,接触世界的新的途径,让你的角色进一步融入于这个世界,并且我们也在努力改善整体的游戏体验。

  《荒野大镖客2》现已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