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显遗憾 《最后的生还者2》多人模式将不会回归

2019-09-2709:42:44来源:新浪游戏

本周早些时候,在索尼的State of Play活动中,《最后的生还者2》再次站在了Playstation舞台的中央。这款备受玩家期待的游戏续作已经偃旗息鼓长达一年之久,这次终于宣布将在五个月之后正式与玩家相会。

 

今天,期待《最后的生还者2》的玩家又迎来了惊艳时刻,因为当地时间9月26日也就是该作品玩家所熟知的“爆发日”。在《最后的生还者》宇宙中的“爆发”就是将人类进行转换的真菌正式进行全球扩散,这一天也就是9月26日。在《最后的生还者》初代游戏发售之后,这一天就成为了该作品玩家的纪念日,而随后开发商顽皮狗工作室也加入了进来。

在昨天晚间,我们已经给大家带来了《最后的生还者2》的最新演示视频。

而今天,又有一些游戏的信息逐步浮出水面,但其中一则新闻可能让玩家不会那么开心。前作中精彩的多人游戏“Factions”模式确定将不会在续作中回归。

顽皮狗工作室首席游戏设计师Emilia Schatz在一次访谈中介绍过这则消息,随后索尼方面的代表也进行了正式的确认。这件事经过开发商和发行商双方确认,基本上就没有转圜的空间了,而未来网战模式重新加入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

Factions模式是《最后的生还者》这款单机向游戏中的多人模式部分,在这款游戏上市的时候,把单机游戏里硬塞进一个多人模式是业界潮流。不过,这款游戏的多人模式做得还算出彩。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加入一个团队死斗风格的战场,利用在地图中找到的资源制造装备,并且使用和单人模式中一样的武器作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