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国行推出童话风动作冒险游戏《潘卡普:守梦人》

2019-09-2715:33:04来源:新浪游戏

  国行 Xbox One 再添新作,6 月曾公示过审的童话风平台跳跃冒险游戏《潘卡普:守梦人》正式确定将在 2019 年 9 月 26 日正式登陆国行 Xbox One 平台,售价 49 元。

  《潘卡普:守梦人》是一个发生在梦里的故事。遭遇不幸的孩子加哈雷尔因暴风雨从噩梦中惊醒,突然发现梦魇世界的暗灵已然侵入了梦境世界。梦境之神艾可托米决定放手一搏,汇聚梦幻之力召唤来了一只名为‘潘卡普’的守护者。玩家在游戏中将化身这位守护者,带上武器进入原本祥和宁静的梦境王国‘欧姆尼亚’,完成击败并驱散暗灵大军的使命。

  《圣剑传说2》作曲者菊田裕树为游戏打造了梦幻的配乐。潘卡普将要踏入这个画风清新讨喜的手绘风童话世界中勇敢冒险,四处搜寻宝物强化自己、披荆斩棘去打败梦魇。游戏具有多样的收集、图鉴要素,并有三种职业和优异的剧情供玩家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