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求生之路 《最后的生还者2》全新实机演示公布

2019-09-2710:18:02来源:新浪游戏
  之前已经预告的《最后的生还者2》媒体活动Demo演示视频日前已经公布。 
 

视频展示的内容包括艾莉和队友蒂娜在怀俄明州幸存者所在的杰克逊市周围,被大雪覆盖的荒废小镇上进行冒险的场景。之后还有在华盛顿州希尔克雷斯特社区西雅图的废墟上的剧情,这部分场景与前一段时间不同,其郁郁葱葱,绿色的树冠遮荫着破碎的城镇道路与刚开始的白雪皑皑景色形成鲜明对比。

视频还展示了艾莉的一些战斗特性,包括潜行暗杀、远程射击等。另外还有带有极高自由度的技能升级和武器制作系统,配合手枪使用的消音器可以为潜行游戏带来极高的便利性。

《最后生还者2》将在2020年2月21日发售,登陆PS4平台,游戏简中版同步发售。

画面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