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婆新垣结衣主演《健身环大冒险》广告片

2019-09-2709:55:42来源:新浪游戏

任天堂将于10月18日发售的Switch健身冒险游戏《健身环大冒险》已经开始市场宣传工作,在日本国内从今天开始播放由新垣结衣出演的电视广告片,整个广告片仍然保持任天堂的一贯风格,而新垣结衣的加盟也给广告增添了几分可爱感。

新垣结衣主演《健身环大冒险》广告片:

《健身环大冒险》是以全身的动作游玩的健身冒险游戏。利用附带的“Ring-Con”和“腿部固定带”这两款新的周边,玩家化身冒险者游历各式各样世界,只要开始踏步,腿部固定带便会感应到动作,游戏内的主角便会前进。不单是可一边远眺多样的景色一边慢跑,遭遇敌人时更会实时进入战斗状态。

除了可以和怪物战斗的“冒险模式”以外,《健身环大冒险》包含可以在短时间内进行各种运动的“轻松模式”、可以专注锻鍊在意部位的“简单模式”和让大家一起欢聚畅玩的“小游戏”,可以一边玩乐一边运动全身。

《健身环大冒险》将于10月18日发售,支持中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