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的憎恶 《最后的生还者2》PS4版免费主题上线

2019-09-2709:51:58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最新消息,港服PS4商店目前已经上架《最后的生还者2》免费主题,该主题包含了风格独特的艾莉动画特效,还附带了背景音乐效果。

商店截图展示: 

从此次官方展示的图片来看,《最后的生还者2》PS4版免费主题以黑色和白色为主要颜色基调,而主题中艾莉一脸憎恶的模样也很令人在意。

 

如何使用已下载的主题:

1。从功能选单选取‘设定’。

2。选取‘主题’选项显示主题列表。

3。移至想要使用的主题后,按下○键选取,再按一次即可适用。

 

《最后生还者2》将在2020年2月21日发售,登陆PS4平台,游戏简中版同步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