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行动:断点》公测开服推迟 育碧官方道歉

2019-09-2620:48:25来源:游民星空

  《幽灵行动:断点》原本预计在今天开启公测活动,不过玩家们迟迟没能等到开服。而育碧今天晚些时候就正式发布公告称,游戏的公测开服将推迟,并对此进行道歉。

育碧公告:

  特工们,为了保证所有玩家都能有更流畅的游戏体验,我们需要在开放《幽灵行动:断点》服务器之前继续做一些设备的完善。

  对此次的公测开服推迟,我们十分抱歉,并会尽快发布最新动态以及更新发布时间,还请持续关注,非常感谢!

  《幽灵行动:断点》将在今年10月4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