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限定同捆版PS4 Pro游戏主机11月8日发售

2019-09-2510:06:59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9月25日)凌晨,Playstation官方直播活动State of Play上,除了确定《最后的生还者2》发售日之外,还公开了另外一条重磅消息,那就是将将销售《死亡搁浅》限定同捆版PS 4 Pro游戏主机套装。

《死亡搁浅》限定同捆版PS 4 Pro宣传片:

 

《死亡搁浅》限定同捆版PS 4 Pro将与《死亡搁浅》同时与11月8日发售,内置1TB硬盘、包含动态主题、PSN头像、音乐集、音乐制作花絮视频的兑换码以及《死亡搁浅》游戏内使用的特别道具。

  《死亡搁浅》限定同捆版PS 4 Pro是他和新川洋司在设计、质量、包装方面完全监修的作品,顶部印有游戏中令人印象深合的手型印记,透明黄色手柄则是取自于游戏中用于携带BB的容器。

  《死亡搁浅》限定同捆版PS 4 Pro游戏主机11月8日发售,售价 3180 港币(约合人民币2890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