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启示录半开放世界RPG《死亡垃圾》正式公布

2019-09-2509:43:05来源:新浪游戏

Crafting Legends工作室日前正式公布了《死亡垃圾》,这是一款后启示录时代的半开放世界RPG游戏,将于2020年初通过Steam抢先体验项目面向PC发行,随后在游戏完整版推出时登陆PlayStation 4、Xbox One、Switch以及PC商店。

来自Steam页面的游戏介绍:

一个后启示录风格的世界,在这里无尽的恐惧折磨着人类,不过这里还有各种朋克文明和霰弹枪。这款游戏的开发受到赛博朋克、后启示录作品、科幻小说、恐怖和怪诞黑暗幻想的影响。

《死亡垃圾》是一款半开放的角色扮演游戏,拥有手工制作的关卡和怪诞的故事情节。

这款游戏的特点是具有远程和近战战斗的实时游戏玩法,潜行,选择对话,满是道具和蠕虫的背包,制作系统和各式社交技能。

通过世界地图穿越到后启示录时代的废墟,探索手绘的有机质地区。与各位有趣的角色遭遇:和Fleshkraken聊天,前往Puke酒吧,或者去偷老流氓的东西。

利用各式数据和选择自定义自己的角色。体验剧情并发现支线任务。与机器和具有传奇色彩的怪物战斗,或者成为他们的朋友。

游戏包含了许多特性:最大化玩家的自由度:

·手动存档

·可随时离开的对话

·可击杀任何人

·击杀所有人,或者不杀人进行游戏

剧情:

人类带着古老石头和肉体的秘密来到了Nexus,并定居在这颗行星上。这里的机器之前被设定为保护者,但现在它们被腐蚀了,开始散播恐怖。

你是过去废墟中的掠食者。

但命运可能会把你引向流血的神谕(Bleeding Head Oracle),不断成长的心灵(Evergrowing Heart),以及与机器的战争,将赋予你修复或毁灭的力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